Victor's Sharing

Thursday, March 26, 2009

凉皮,肉夹馍

今天中午我的午餐就是陕西著名的美食,凉皮,肉夹馍。这次已经是第二次吃,虽然是当地美食,不过我还是觉得我们的口味实在是太大的分别,因为这里的人都比较喜欢吃辣,酸,油,而我们就比较喜欢吃咸,所以还是自己煮比较好。这让我想起以前到北京时,很多我的同事都埋怨说中国没有好吃的东西,而当时的我就觉得北京的食物还可以。或者说我比较少到外面吃吧,所以觉得吃还可以。现在来到陕西,口味的差别大,到外面吃的机会也大了,所以觉得还是家乡的干捞面,牛屎挞是人间美味。即使是自己煮的简简单单的食物都很足够,相比所谓的美食,自己能煮上一两盘小菜,就已经很好吃了。现在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家人煮的菜了。妈妈煮的腊味饭,罗宋汤,我老婆煮的羊肉锅,爸爸煮的潮州蒸鱼,甜酸蟹,都是人间难得的美味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• Victor kor,

    i had the same feeling when i work in Singapore.....

    By Blogger wong_wai_pun, at 4:44 AM  

  • 还有你妹妹的咸蛋虾,omelete,cheese cake叻??你不想念这些的话。以后不煮给你吃。。。

    By Blogger t3ddy be@r, at 9:56 AM  

  • 哈哈。。。你的菜实在是太难有机会尝试了,一年也没啥机会吃到呢。。。

    By Blogger Vic, at 7:56 AM  

  • 什么啊???每次我想煮的时候,你们都不舒服,不是喉咙痛就是什么的。。。不是我不想大显身手哦。。blek:P

    By Blogger t3ddy be@r, at 8:14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