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tor's Sharing

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"你的眼神充满美丽 带走我的心跳
你的温柔如此靠近 带走我的心跳~~~"

相信大家都对这歌词都很熟悉,因为这正是王力宏的新歌,心跳。为什么我会对这首歌特别有感觉呢?我也不知道,我只知道每当我听这首歌时,都会想起我当天离开吉隆坡的情景。或许这首歌的旋律给我一种离别的感觉吧,再加上副歌里的两句歌词,让我更加有种心痛的感觉。

来到了西安也有三个星期了,进入了第四个星期,工作和生活上一切都还算顺利。工作上并没有什么大的难题,生活上也幸好有遇上了一些好人帮忙,所以一切都还好。希望一直顺利下去,这样我也能专心工作,把事情给搞好。

到了西安后,我又回到了以前在英国的日子,很喜欢听歌。所以每次听见一些有共鸣的歌时都会有所感触。或许现在只有音乐陪伴,所以会特别感触吧。不过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,因为回到了马来西亚后虽然一直都有听音乐,不过并没有真正的去欣赏,现在或许时间多了,欣赏的角度也不同了,所以会比之前对音乐多一份感觉吧。不过也好,或许这样会让我创作出一些自己的歌曲,虽然以前也尝试过创作,不过都失败了,呵呵。。。

不过音乐真的是人类最好的朋友,希望音乐人继续创作出更多感人的旋律,让寂寞的心得以填补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